face smile.JPG MYXJ_20150224100446_save.jpg  

請大家相信,真的是Arvin媽咪我本人!

上面照片是剛做完月子沒多久就去看牙齒的我,

下面照片是帶牙套一年左右,變瘦又變漂亮!

 

IMG_94206348130730.jpeg  

 

會帶牙套是因為在懷Arvin快4個月的時候,

Arvin媽咪我肚子很餓,

買麵包吃....卻不小心把門牙弄斷了! 

IMAG0392.jpg  

可能大家會覺得很扯....

但這真的是事實ㄚ~

因為這顆門牙有抽過神經,

所以可能比較脆,

又剛好咬合不正常把牙齒弄斷了!

本來牙齒就不是很整齊....(媽咪認為有點像蔡康永那種)

斷了門牙...簡直讓我大受打擊!

害我整整懷孕期都在帶口罩,

因為深怕別人看到媽咪缺一顆門牙!

所以一直等生完Arvin後,

決定要去把牙齒弄美美的!

 

坐月子期間,被小姪女笑我缺一顆牙,害我好難過!

MYXJ_20150224100039_org.jpg  

不過自從戴牙套之後,

很多人問我一些戴牙套的問題!

其實,我很單純的找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,
如果牙齒有問題我馬上可以去看診,
而且經過都覺得人很多,
醫生都是台北下來看診,
會感覺素質和醫術不錯,
在我親自體驗後,
真的就像我說的醫術和素質都『很棒』。

Q:一開始想要整牙看診就要付3000元嗎?
A:是的!因為需要很仔細的照X光,
光照X光就花了1個小時。
照完之後,他們會用X光來估價和方案供你選擇,
所以付錢也是很理所當然,之後有整牙會把3000元扣掉喔!

 

莊寓棋_2014_01_07_195539.JPG

 

 

 

 

Q:矯正有年齡限制嗎?
A:醫生說50幾歲的阿姨都在戴,所以年齡不是問題。

Q:我有蛀牙怎麼辦?可以戴牙套嗎?
A:還是可以戴牙套的,醫生會先把你蛀牙的部分補好,
補好就可以帶囉~
我就是補好才帶喔~從小很怕看牙醫,都覺得很痛,
後來看了這個牙醫之後,我徹底改觀!

蛀牙的牙齒最怕被醫生用工具敲牙,很痛!
曾經遇過牙醫說:你看~這蛀的太大洞,拿鏡子自己看一下!
(就是知道才來看牙醫的...@@)

現在我的牙醫很好,
跟我說會痛要舉左手,他就知道了。
有時候要我忍耐一下下,
如果真的很痛,還會跟我說『對不起』喔!

蛀牙補完醫生幫我洗牙,接下來的療程就是上矯正器。

Q:矯正器要帶哪一種?透明、彩色還是傳統?
A:我的牙醫說如果要效果好,就帶傳統的矯正器,
而且他們還幫我選不容易蛀牙的矯正器~(3M牌),

醫生幫我評估是用自鎖式矯正器!

04.jpg  

 

還有我的醫生很注重牙齒清潔,

他說要先通過測試才能進行矯正!

05.jpg  

 

記得剛開使用顯示劑時,

被說沒刷牙@@

其實我是刷好才去診所,

後來才知道,原來刷牙有方法的!

 

06.jpg

 

矯正牙齒沒刷乾淨會很容易蛀牙,

所以醫生說不要到時候『矯正完變一口爛牙』,

所以媽咪有乖乖記住醫生的話,

有認真刷牙!

最後大家應該很想知道矯正價格吧!

這是我的方案:可供大家參考!

 

02.jpg

 

 

醫生有幫我增高,

怕我在移動牙齒的期間會再咬斷牙齒,

有沒有看到藍色部份,

我是在下牙床的後面臼齒對稱的2邊增高,

還有看得出來我有拔一顆牙嗎?

因為需空間移動,

上面和下面照片對比下牙床是不是差很大,

 

 

 

  IMAG1384.jpg  

 

我選的方案是把門牙拉回來,

並且排列整齊,

醫生說我注不注重『中線對齊』這件事情,

像阿湯哥就沒有在中線,

所以如果我選折堅持要4顆門牙,

那麼有一顆就要作假牙囉~

媽咪我選折排列整齊,

所以只剩3顆門牙!

 

01.jpg  

 

目前我還在矯正中,

約帶1年半時間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正器 牙套 牙套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其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