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 

今天要來分享這篇文章

使用快2個禮拜的心得


02.JPG 


在12月初的時候,媽咪偷偷跑去醫美打淨膚雷射

打完臉部最需要的就是保溼

如果不夠保溼,臉就會又乾又癢(那真的會哭哭~~~)

而且1個禮拜內都不可以使用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

好加在有『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來呵護保養我的臉

這款式日系的保養品

裡面無香料、無色素、低敏感不刺激、無添加無負擔

質地清爽不油膩


03.JPG 


07.JPG 


擦上去之後會感覺臉部做了保溼導入一樣

讓皮膚非常保溼又滋潤

而它的功效有保溼、補水、鎖水、平衡油脂、防止老化、持久妝效、亮白


06.JPG

08.JPG 


像我現在皮膚處在比較乾的狀態

就可以奢侈的用多一點的量

睡覺前,可以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當晚安補水凍膜

因為它真的很好吸收

輕輕的抹在臉上,皮膚馬上就吸收


瞬間吸收,用起來真的很舒服!

有涼涼的感覺~


無論是乾性、中性、油性的肌膚都可以使用

而且更厲害的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

所以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喔


04.JPG 


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咪

早上上班,晚上還要帶小孩

常常一忙就會隨便保養臉部

還好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聽到媽咪的心聲

只要這一罐,簡單的保養,它通通可以解決媽咪在意的皮膚問題

可以當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、潤底持妝、水凝霜、補水凍膜

六種功效一次保養,是不是很讚!


 05.JPG

 

另外還有20g的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的小包裝攜帶組

有這個小包裝

只要出門或上班,都可以帶著走

讓我隨時可以補臉上的水

讓我水噹噹一整天


看我連去喝喜酒,

都水噹噹的~

因為化妝前,媽咪就是用了艾迪美水晶修護凝露

讓化妝的品質大大地提昇

差一點就把新娘子比下去

哈哈~開玩笑XD

最美得主角還是留給新娘子吧!


只是媽咪覺得女人,結婚後或是生完小孩

都還是要保持最佳狀態

這樣老公才會更愛你!


09.jpg

 

最後~~

用過後真的會愛上 艾迪美水 晶修護凝露

附上相關網址,有興趣的女孩或媽咪都可以上去逛逛

官網 http://www.risetop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Arvin Liu 其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