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我是上班族的小資女💁,
又有老的、小的要養,
👉所以染髮的預算有限~
但是又很愛漂亮,
於是無意間上網發現這個韓國商品,
所以Arvin媽咪無私分享,
非專業部落客,
偶爾有空才會寫文章分享
如果有喜歡幫我按讚或推或分享!

這個【mise en scene hello color 精油護髮染 5日染髮】

感覺真的很厲害👍
可以維持5天哦!
 
共有5種顏色:
  1. 亞麻綠
  2. 亞麻灰
  3. 霧面金
  4. 紅酒玫瑰色
  5. 撒哈拉玫瑰粉
 
 
 
會想染護色護髮染,
是我的美容師推薦,
要不要試試這種特殊色。
 
🔽年初嘗試,綠色(新色新氣象)
 
  
 
 
 
 
跟老公、Arvin 一起拍照就有差,
我到頭髮在燈光和陽光下,
就會看出是綠色,
平常老公不愛染髮,
所以一直是維持黑髮。
 
🔽6月底,染紫色(為了員工旅遊美美的)
 
 
 
染護色染真的會上癮,
因為美到嫑嫑😍😍
👉相信愛美的人會懂
 
缺點是2個禮拜~一個月,
就會慢慢退色,
而且穿白色衣服磨擦會殘留顏色,
而且還被老闆說沒辦法接受綠色😣
真的是快哭了😭
 
所以染特殊色,
最好要有心理準備😂~
 
好在Arvin 爸能接受😉,
而紫色是大家都能接受啦~
但其實我很想染亞麻灰😆
覺得很美~
 
剛好最近就讓我發現這個5日精油染髮,
下次休假在家DIY 亞麻灰一下😗,
但我這次是選擇和髮色接近的顏色,
做嘗試,
所以我購買的是“紅酒玫瑰色”,
 
🔽正面(它有點變形,因為我用了3次,而外盒一買來就拆開丟了。)
 
 
🔽背面
 
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,
洗完頭髮,
擦乾後,
戴手套(有一次很懶,沒戴,手有變色,洗2~3次才洗掉,所以建議帶手套使用。)
均勻的抹在頭髮上,
停留5分鐘,用水沖乾淨頭髮,
吹乾後,
髮色就像剛染的一樣,
還有淡淡的香味~
 
使用過程我沒拍,
因為我是和洗澡一起(害羞😳),
怕會拍到有的沒的,哈哈哈哈...😄
 
🔽洗頭完,自拍,所以沒人幫我拍背面照。
 
 
 
我應該放一張,
特殊色退色讓你們比較一下!
 
🔽退色後的頭髮😓
 
 
 
差很多吧!
所以要維持美麗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~
 

推文小標籤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Liu 其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